智慧型手機支援-如何在 Android 手機上設定 OfficeMail 企業郵件代管 帳號?
 
 
如何在 Android 手機上設定 OfficeMail 企業郵件代管 帳號? (以下圖例版本:Android 2.3.5)
 

原來 OfficeMail 企業郵件代管在 iPhone 在 Android 一樣可以用。 OfficeMail 企業郵件代管推出了 iPhone 專屬的介面,目前 Android 各版本的手機,測試過也都可以用哦!請用手機內建的瀏覽器,
輸入網址 http://officemail.wis.com.tw 就可以登入哦!
而且 Android 瀏覽器也可以幫忙聰明地記住帳號密碼,不用每次都重新輸入。

 
 

1. 首先在點選「郵件」的圖示,然後點選最下方的「其他 (POP3/IMAP)」
i9000 設定

i9000 設定

  2. 請輸入電子郵件完整 email 和密碼,接著按「下一步」
i9000 設定
 

3. 內送伺服器設定】:
通訊協定建議您選擇 IMAP,這樣您手機和 webmail 上,同一封信都會各保留一份;若選擇 POP3,信件一旦被手機收下,webmail 上就不會有信了!
此處的使用者名稱與密碼會自動帶入,但請確認使用者名稱是完整 email
IMAP 伺服器的欄位請輸入" officemail.wis.com.tw "
下方選項可以不必理會(自動偵測到的連接埠是對的!),直接點選「下一步」。
i9000 設定

  4. 【外寄伺服器設定】:
. SMTP 伺服器的欄位請輸入" officemail.wis.com.tw"
.連接埠請輸入" 25 "
i9000 設定

  5. 最後一步了,請填上「帳號名稱」與「您的名字」,再按下「結束設定」,就大功告成啦!
i9000 設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