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型手機支援-如何在 iPhone 上設定 OfficeMail 企業郵件代管 帳號?
 
 
如何在 iPhone 上設定 OfficeMail 企業郵件代管 帳號?
  OfficeMail 企業郵件代管 率先推出 iPhone 專屬介面:http://officemail.wis.com.tw (請用手機內建的瀏覽器,輸入網址就可以登入哦! )不只是簡單的收、寄信介面,我們也把多功能且精緻的 OfficeMail 企業郵件代管 環境結合 iPhone 的風格,重新做設計。使用起來不僅流暢且優美,更棒的是 Android 系統也適用喔!
 
 

1. 主畫面的「郵件」就是 iPhone 或是 iPod 內建的郵件軟體
首先,請在iPhone 或 iPod Touch 的主畫面中尋找下圖的「設定」。


接著將畫面向下拉動,點選「郵件、 聯絡資訊、行事曆
iPhone 設定

  2. 請點選「新增帳號」,下方的設定可依自己的喜好做修改。
iPhone 設定

出現如下畫面時,請選擇最下方的「其他
iPhone
 

3. 以 wistest@wismail.com.tw 為例,請依序填寫下列帳號資訊
名稱:就是寄出信件時希望收件人看到的名稱。
位址:就是您的 email,wistest@wismail.com.tw
密碼:密碼
描述:讓您容易記得這是收哪一個信箱的描述。完成之後按下儲存。

iPhone 設定

  4. 這時候您可以選擇要新增 [ IMAP ] 或 [ POP3 ] 收信,接著再輸入以下的設定。
以 wistest@wismail.com.tw 為例
主機名稱:officemail.wis.com.tw
使用者名稱:wistest@wismail.com.tw 請您填上完整的信箱帳號
密碼:密碼
完成之後,請按下右上角的 [ 儲存 ]。
iPhone 設定

  5. 然後畫面就會回到一開始的設定頁面,這時已經可以正常收發信件了!
iPhone 設定

  6. 不過,一般而言 iPhone 或 iPod 沒有很聰明的幫你好 SMTP 的設定,這時候就需要手動去做變更。
請您點一下下圖裡方才設定好的帳號,並且將畫面拉至最下面,
請您點選寄件伺服器中的 SMTP officemail.wis.com.tw
iPhone 設定

出現如下畫面,請再點選帳號後方的[ 開啟 ]



  7. 請檢查一下,認證是否選擇為「密碼」。
若「使用 SSL 」未開啟,請您將下方的 伺服器傳輸埠 更改為 25


開啟了「使用 SSL」,則請您將最下方的伺服器傳輸埠更改為 465
認証也一樣是選擇「密碼」

iPhone 設定

  8. 請設定完成之後,就可以回到主畫面點選 Mail,開始收信或寄信囉!
iPhone 設定